close

相信經過昨天的事件後,我對工作的定義又賦予了一層更深的認識,過去我認為做大事的人不應拘泥於細節,只要大方向做對了,小細節便成為無關痛癢的問題,但其實不然,很多時候小細節決定於你這個人對工作的熱誠和態度,很顯然在今次的事件缺失上,我是過於輕率了.以後再遇到這種狀況,我要求自己一定要檢查好所有狀況,不能再讓自己一錯再錯.

昨天有跟老婆講了關於創業的大計,當然很多時候都是三分鐘熱度,說了第二天都可能忘記了.但隨著年齡的長大,面對的壓力和想成功的心越來越大,故此想要賺錢的意識佔據了我的腦海,但要做什麼生意才好呢?咖啡館是我創業第一步的想法.

為什麼要選擇咖啡館而不是油炸食物呢?因為一來想有個地方可以讓人坐下來聊天,二來可以用聚群效應,把自己的想法用在店舖上.而現在就在規劃中,集資經營還是獨資?地點的選擇和材料的運用等等,都是目前要處理的事項.

等我把一切都規劃好之後,就可以輕車上路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