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今天睡醒以後,想了想昨天工作的內容,感覺好像出包了,因為忘記登記客情和勾取買碼數,又沒有交帶有大客來過,故此今天晚上可能會被人插死了...哀...

       經過今次事件後,我發現檢查工作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我雖然有上去問主管拿大簿落數,但卻忘記最基本的在場區的客情表內寫數,以及勾選已入的買碼數,這可會令接手的場區經理忙一陣子,雖然在我的角度裏是有解決的方法,例如將已圍的數減去我早上已入的數即可得出現在未入的碼數,但卻替人造成了負擔.我不希望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!因為這會為別人製造麻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