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面試了兩份工作,一份是在新濠天地做荷官,一入職有MOP13500,人工算是起步的工資,所以會有點低,要做3個星期的training,然後就是正式的上班了.另一個是地產,底薪7000,佣金另計,這個就要靠自己去找客戶,多勞多得.當然這個風險比做荷官要高,但要想突圍而出的話就需要做這個行業.儘管現在樓市比較淡靜,交投也沒有很活躍,但我相佔如果努力去做,就一定可以有成果的.

可是我也在擔心一點,就是如果我真的做不來,我可以有其他選擇嗎?當然這是失敗的人尋找藉口的一種方式,如果我一直用這種方式去做人的話,我就永遠不可能成功!所以,我相信最後我還是會選擇一個合適的事業來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