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家公司工作了五年四個月,終於下定決心離開,可以說是下了相當大的決心,當然扔下穩定的工作可能會換來失業,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可以自由地選擇自己想做的工作,這種心情是以前無法體會到的.

在當下的我,可能還有點迷茫,因為面臨著將來何去何從?當然現在我的想法是先把自己的知識增長,而不是在玩鬧中渡過,因為時間已經不等人了,我快達到而立之年,要尋求人生的突破點,不墨守成規,不侷限自己在一個點上,所以我要把自己的時間編排好,把握現在才能展望未來.

以上這段話當然是廢話,現在確切要做的便是去正經的找一份工作,而這份工作又不能跟我的進修重疊,這樣的話要去哪裏找呢?自己想辦法吧!未來是你的不是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