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姐傳了個簡訊給我,問我有沒有意願去賣魚蛋?因為知道我明年會辭職不做,所以為我預想我的後路,真的很感謝她的心意,這也激發了我在想自己應該去找一份安穩的工作?還是選擇去創業?為那個未知的將來拼搏呢?我想,首先是要問自己哪一條路是自己想走的?走舒服一點的,替別人打工就不用想太多有的沒的,而且還有員工福利,每週的假期等等,但換來的可能只是那份微薄的人工以及看別人的臉色做人.而創業最需要的是資金和要創業的熱誠,可能沒有了所謂的假期,員工福利以及固定的收入,但難得的是可以由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.這個問題還真的纏繞了我很久呢!要找個時間靜靜地思考一下自己的將來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