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欣喜的日子,感謝主賜給我一個新的生命,我把她命名為語嫣,"語"是想她的語言天份高,可以學會不同的語言,而"嫣"則為高大的美女的意思,顧名思義就是想她跟她媽媽一樣是一個高高的美女.

今天早上打電話給山頂醫院,護士說生老婆在早上6點20分生了個小女嬰,說恭喜我之餘也說我可以馬上過來探望baby跟老婆,那時候我就跟媽媽急不及待的坐計程車到山頂醫院看望她們,由老婆口中得知生產過程是多麼的不容易,而且語嫣還是死裡逃生的活下來,這種情境實在讓我覺得做母親的偉大以及以後要好好疼錫老婆,因為她為了生下語嫣的確花了很多力氣及勇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