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是中秋節後的補假,剛好碰到我的週假,根據公司的補假條款,我是得不到任何的補償的,當然這也是我們公司騙員工福利的手段之一,在這裏就不談太多了..

    言歸正傳,我發現每次我在放假的時候,都不知道要幹啥?可能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,放假不就是要在家休息嗎?幹嘛要弄得自己身心疲累的樣子?但我覺得放假如果只能待在家中,反而更無聊和身心疲累.但要去哪消譴?我自己也不曉得,所以每次放假都只能待在家中,看看書,上上網,或者做一下家務,收拾房間等,真的發現自己正在虛渡光陰呢..

    所以每次到了假日之前的一天,我都會期望在假日來臨的時候做點有意義的事,例如唸書進修,外出看書或者做義工,甚至乎加班做一些part time之類的,當然這都只是自己的幻想,並沒有實行(幻想之所以成為幻想,因為只有光想不練!)我真的受不了自己有這種行為模式,故此要從今個星期的週假起,每個假日我都要做更有意義的事,不能讓自己再白白浪費美好的假期了.至少約朋友出來聚餐,或者看舖為將來創業舖路等等都要未雨綢繆一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