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跟乾媽喝完咖啡後,看到乾妹帶著巨B(因為他5個月大已經像1歲大,故此這樣稱呼他)來,然後聊了一下他老公阿榮升職的事,我覺得我也該為自己的"錢途"著想一下了.現在在目前的地方工作下去,肯定是沒有前途的,故此在去完馬來西亞以後,我痛定思痛,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找別的工作來做,一來是為了較高的薪水,二來是為了較佳的前途,雖然目前的工作很安穩,裏面的人事我都顯得很得心應手,但這樣下去對我將來毫無好處可言,故此我只能轉換工作了.

    之前為了報考大學而去進修英文,事後失敗考不進澳大的學位後又低沉了一陣子,經過仔細的思考之後,發現自己讀書很多時候都為了短線的利益,忽略了其實進修是為了自己的前途以及自我增值,以作將來之用的.故此我不能這麼短視,要繼續努力進修英文,為自己打下江山,為將來而努力.

    未來的路不知道怎麼走,但我有信心今天會比昨天好,明天會比今天好,一定要好好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